news-details

久食-滷味 下酒菜推薦

在眾多下酒菜當中,在酒桌上往往大家都會將就,畢竟酒才是主角
但每每菜不配酒,都會有些許不盡興。

開始慢慢自己捕捉周圍親朋好友的喜好,慢慢地將食材與口味勾勒出來,喝什麼酒,都有相對應大家覺得絕配的下酒菜,經過時間與大眾口味的調整,也為了能完美詮釋下酒菜的定義與不將就,公司的產品就這樣出現了。

老闆原本是貨櫃船的開船船員,任職三副,船上環境枯燥而乏味,空閒之時,大家都會小酌聚聚,時逢父親疾病纏身和對於自己組件家庭的考量,決定把跑船的存款用於創業,畢竟自身也沒有什麼專業技術,對餐飲有接觸也有點興趣,便已下酒菜為突破口前行。

#斗六市滷味香辣藕片#斗六市滷味配菜小吃#斗六市雲林路下酒菜滷味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