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綠原休閒渡假飯店

綠原渡假飯店坐落在雲林『草嶺地質公園』內,精心規劃的渡假莊園裡,環山倚林層層疊翠,清美幽靜,特殊的地景奇石、峻谷,更能見證歷經921地殼變動後自然天成的草嶺新樂園,令人驚嘆大自然的力量。

本飯店是草嶺唯一庭園別墅原木渡假特區,飯店設有原木屋總統套房、原木豪華貴賓套房、原木溫馨家庭套房,另設有卡拉OK及大型會議廳、香草花園、SPA水療區等,夜賞星光聽蟲吟哇鳴、品嘗鄉土風味美食,遠離都市煩囂,提供住宿的每一位貴賓旅途中另一個舒適的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