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香司相思熱壓吐司

2017年春天,香司相思熱壓吐司於新北市中和一條不起眼的小街上誕生了,主要販售的商品以熱壓吐司為主,創立的初衷是希望用心製作出來的每一份餐點,能讓顧客印象深刻、吃了之後還會思念,故取名為『香司相思』。

我們的經營理念是以顧客的食品安全與健康為出發點,並且建立在美味之上,所以除了嚴格把關我們的食材來源外,也每天耗時製作許多手工餡料(黃綠紅沙拉、洋蔥雞柳、韓式泡菜燒肉、奶香芋泥、香甜蜜紅豆、奶酥醬、抹茶牛奶醬、寒天鮮奶酪、優格、藍莓淋醬、卡士達醬、檸檬美乃滋、焦糖海鹽醬......等等)希望能讓每位顧客在這裡享用到充滿愛與用心的吐司。

我們創立至今持續力求進步與創新,除了維持原有餐點的品質之外,也致力於研發創新口味,現場也會不定時有隱藏版菜單,希望讓顧客的味蕾有不同的感受。

期待您來品嚐我們的用心,讓我為您種下對香司的相思。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