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彭湘平英文補習班

嗨~大家好~我是iBT托福滿分120、新多益滿分990紀錄保持人Cathy彭湘平! 教學十幾年來,教過各種大大小小英文檢定考試,一直都以龜毛親民務實的high咖自居,喜歡跟同學們當朋友,更熱愛幫助大家提升英文能力!

台大外文第五名畢業、政大新聞所第二名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就在南陽街,一晃眼就13年。終於,在2018年開始自己的英文自組家教班,2019年正式成立「彭湘平英文」教室在台北捷運東門站。主要教授留遊學、商用英文系列課程:托福、雅思、GRE、SAT/ACT、商英簡報面試書信,和各種實力養成課程。

更重要的是我們每個月都有大約20場線上講座,包括四場托福說寫讀書會、四場雅思讀書會、四場帶著同學線上寫模考實戰讀書會,還有四場留學和英語學習講座。加上每週都有一次「彭湘平英文」校友專訪,Cathy親自和在海外留學、工作、生活的同學連線聊各種留學經驗,我們真的是全台灣提供最多免費資源的英文教室啊!

「彭湘平英文」從成立開始,就堅持四人成班,10人進班滿班的精緻小班教學,希望保有最高的互動。



#台北市推薦托福班#台北市推薦托福衝刺班#台北市專業托福名師#台北市推薦托福補習班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