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邑匠皮飾精品

邑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87年正式成立,至今已有34年的歷史,我們為您提供各式各樣的皮件製品,並且具有三家實體店面經營,各門市針對客層的不同,提供適合的商品。各大精品及潮流品牌均有販售、批發。原以製作女包為主的自創品牌『邑匠皮飾精品』,為更符合每位顧客的需求,嘗試將「用心」的思緒,表現在手作的商品上,並希望能融入每位消費者的生活中,以精湛、嚴謹的皮革工藝突顯該品牌更深層次的價值,並持續不斷採用不同質地的高品質皮革,創建更新穎、生動和實用的皮件;也注入更多一線時尚品牌,舉凡Gucci、BURBERRY、Prada、YSL、Coach、Longchamp...等,以及休閒品牌Kipling、ELLE、Hedgren、Beside u、Cilo Cala…等,蒐羅時下特色、熱點商品,不斷改變模式,為每位顧客生活注入更多的美學時尚。

本著對顧客的用心,我們將不定期的更新最新流行商品,希望讓每一位消費者來到我們這裡,都能獲得最大的滿足,給愛用者一份超優質的生活藝術品味。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