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親養鹿場 鹿茸銷售

李時珍《本草綱目》記載鹿茸「生精補髓,養血益陽,強健筋骨。治一切虛損,耳聾,目暗,眩暈,虛痢」。國人工作忙碌,加上高齡化社會來臨,養身保健成為每個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親親養鹿場飼養純種台灣水鹿,產出優良國產鹿茸,提供消費者好的食補選擇。

西元1910年,我們的祖先帶著家眷,從新竹北埔來到國姓鄉南港村林家開墾,當時山上有許多野生水鹿,眷養繁殖,世代傳承,逐漸形成養鹿產業,至今已傳承至第五代。

自始至終,親親養鹿場都以產出優良國產鹿茸為目標,並以此信念在地深耕百餘年,我們採取草本飼養,以牧草為主食,輔以玉米、樹葉等高營養作物,供給鹿隻完善飲食。同時,每年配合畜產所實施鹿隻檢疫,確保鹿隻健康無虞。

用心經營,使親親養鹿場獲得農委會認證「國產鹿茸標章示範戶」並入選優良鹿場。健康的鹿隻,乾淨明亮的飼養環境,讓我們成為媒體及行腳節目拍攝的最佳選擇。

傳承百年的養鹿經驗,親親養鹿場已建立一套完善的採茸SOP,透過我們的專業,針對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親親養鹿場,你的最佳選擇。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