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汽車零件推薦-戰神精品

我們是JASON傑生工廠直營,超過30年以上的製造經驗,深獲歐美車主品質好評! 堅持臺灣生產、製造,動態測試,模擬車輛行駛實境,從產品設計開發到量產的品質檢驗嚴格把關。

駕駛安全的底盤零件一定要選擇從專業級「研發」「生產」「製造」「檢驗」「測試」自模具設計、加工、衝壓、鍛造、切削、鑽孔、電焊、品管、產品組裝到成品包裝,每一個工序都影響產品的品質,傑生以標準化生產流程台灣轉向懸吊,一條龍頭服務真的罕見,且不斷追求改進,在品質、效率上同時滿足顧客的需求及提供值得信賴的產品。

戰神零件網是JASON汽車零件旗下的代理商,我們致力於高品質的標準化與客製化汽車底盤懸吊、轉向系統零件的研發及生產。以產品規格化、品質標準化、生產效率化為經營原則,各廠牌汽車底盤配件JASON產品早已符合部份歐美各國等車系、更得到國際汽車行業的技術規範,汽車認證中ISO 14001 ISO9001 ISOTS16949等各證書 工廠直營您~選對真正有品牌有保障的零件了嗎?

戰神為您準備國際認證品質最可靠、安全性最高的零件品牌,底盤轉向零配件最安全最穩定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