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披薩老爹義大利餐廳

披薩老爹的義大利名字是Ezio Carrara ,Carrara在義大利是個大姓氏,就像台灣的"陳林滿天下"的意思一樣,義大利甚至也有以Carrara命名的街道。

披薩老爹來自義大利北部的阿爾比諾市(靠近米蘭),年輕時,曾跟著一位義大利南方的拿坡里師傅學習手工的經典義式披薩,這位擁有43年披薩經驗的師傅名叫:名字叫Pasquale(帕斯誇萊),Ezio(安旭) 指定要特別感謝他!

披薩老爹從2011年定居台灣,2017年搬來虎尾,他不會說中文,但會一口流利的英文、德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所以來到披薩店裡的客人可以用簡單的英文問候披薩老爹,也可以讓小朋友和他練習英文對話喔!

披薩老爹為何大老遠來到台灣開披薩店呢?

因為他心愛的老婆在台灣,所以他在台灣的虎尾開店,披薩老爹說:可以每天和愛人一起工作,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第二,披薩老爹認為"披薩"是一種很美味的食物,只要能以自然無毒(無添加化學成分)的方式準備好,也可以讓身體吃得沒有負擔又健康營養。

披薩老爹希望能將義大利的傳統薄皮披薩介紹給台灣人,還有精心準備阿爾比諾的家鄉料理,透過美食和大家互動的同時,也可以順便讓大家認識他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