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悟佐茶SATORI TEA

因守護而創立的品牌-悟佐茶 SATORI TEA

SATOR出自Sator Square農業永續循環石碑上,在拉丁文為「種植者、農夫」,意指薛名翔,加上I(我/葉喬溱)合而為一,為了守護「阿里山」日漸萎縮的茶產業而創立的品牌。悟佐茶位於阿里山石棹茶區(海拔1200至1600公尺),常年雲霧繚繞,平均日照短,以致茶芽中所含苦澀成分含量低,茶葉果膠質豐厚,為阿里山高山茶品質優良的緣由。悟佐茶不只懂茶,身為農二代更有責任與義務把關好品質。從茶園栽培管理,到茶葉製程控管,以及精製茶葉的烘焙研究。對於茶葉一切的親力親為,是我們對消費者負責任的態度。

我們希望透過推廣文創茶禮,讓更多年輕人認識茶及悟茶。製茶是門是知識、技能、傳統手工藝與文化的展現。山上人口老化,沒有青年願意回鄉學習製茶,是不爭的事實。我們希望找回茶農(製茶師)該有的價值,使這份凋零的台灣茶工法技藝(無形文化遺產),找到永續的未來...,阿里山烏龍茶、金萱茶、蜜香紅茶。支持在地青農,透過產地直送的模式,讓茶葉背後的生產過程更加透明。客製化服務/UV全彩噴墨印刷,提供logo、文字、圖案或照片,製作專屬於你的精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