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田園義大利麵

義式料理是台灣人最喜愛的料理種類之一,大街小巷內皆是義大利餐館的蹤跡,位於苗栗縣竹南鎮科專二路233號這間田園義大利麵是原淡水知名遷移新開幕的好味道,老闆娘對義大利麵的色、香、味以及健康養生的要求標準除技術能力、有特色的餐點、食物的精緻程度外還非常在意客戶的用餐體驗。

每道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如果比較不想等待的客戶可以提前致電預約,老闆娘挑選食材時秉持的原則一點都不允許馬虎,憑藉著數十年精挑揀選食材的敏銳度以生鮮食材為餐點做準備絕對能滿足顧客高標準的味蕾及口味,並使用養生健康的高品質橄欖油,更能為每道義大利麵帶出清爽的口感,因為老闆娘的經營理念是餐點必須美味又健康,老闆娘以數十年經營餐廳的理念是以熟悉高標的準則顧慮食材使用的每一個細部環節,亦有原淡水老顧客因田園義大利麵遷移至苗栗縣特地前來回味這令人朝思暮想的幸福好滋味,如此可見正是因為老闆娘的這份對餐點的細心,讓老闆娘與顧客間更具深厚地意義連結。

除了道地義大利菜,單點類有湯品、義大利麵、燉飯、甜點等,供應高評價美食的道地義大利麵餐點,涵蓋素食、健康取向的氣氛名店、寬敞舒適的時尚用餐空間絕對是熱門打卡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