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H9 beauty room荷玖美學

從一個人的工作室至現今擁有了專業的服務團隊,服務項目除了采耳、美睫、美甲、熱蠟除毛、半永久紋繡…等多項項目,讓在忙碌喧擾的城市沒有時間照顧自己的您,享受片刻的寧靜、放鬆及專業的服務。

-客製化服務-

盡力滿足顧客需求,是我們服務的最高宗旨。

為每位顧客設計出個人化的服務,也會定期接受培訓與進修,從而提升專業技能以及最新美學資訊,確保顧客得到最滿意的服務。

除了給顧客最好的服務品質,也提供給學員們最好的成功管道【荷玖美學 H9 Beauty Room】將是您選擇美睫美甲以及學習一技之長的最佳選擇。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