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友雞園畜牧場 咕雞蛋 滴雞精

滴雞精:
有別於一般市售雞精,多半使用老母雞或黑羽雞,友雞園為了要和市場有所區隔,使用大型鬥雞與黃金雞公,雖然成本較高,但品質也比一般的更好!
我們的雞隻飼養85天後,開始餵食酒糟、玉米、牧草至180天才能送屠宰場屠殺,洗淨、切塊才放入專業鍋爐(鍋爐完全密封,絕無任何一滴水),提煉15小時,再將油過濾,最後只留下濃醇的滴雞精。

咕雞蛋:
採用平養、放牧式低密度飼養,雞隻有足夠的活動空間。
飼料是與飼料廠簽訂契約,使用專用的空白生產帶,所以過程零污染、無藥物殘留(SGS檢驗合格)。
飼料中我們會自行加入綠豆黃、薑黃、海藻精、益生菌確保雞的腸胃道健康,才能生出高品質的咕雞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