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Prodigy波特鉅健康紡織機能枕

『Prodigy波特鉅』2014年創立,品牌理念─用溫度編織你的生活,以舒適、創意、便利、功能為商品軸心,透過人們生活角度思考商品結構,開發數十款生活用枕及專業美容枕等,從頭到腳都能為人們找尋適合自己的輔助品,提升生活品質及舒緩壓力,秉持台灣設計製造,從設計打版到裁剪、車縫、塑型都由職人師傅們手工完成,工法絕不馬虎,對於細節更可看到對於傳統紡織的堅持,精緻細膩的手感,層層嚴格把關。

具備設計、研發、製造、銷售一條龍服務,為了更貼近了解人們的生活需求,於「誠品南紡店」設置實體店並參與專業展覽,透過最直接的方式與人們溝通互動,藉由專業解說及體驗來協助人們挑選適當的商品。

至今與全國多個通路品牌銷售合作,含7-11、連鎖藥局、航空業、超過50家4/5星級飯店業、生活雜貨連鎖通路、美材行、醫材行及國內外網路平台等線上線下同時銷售,讓人們可以更便利快速選購商品,同時也協助國內及國外廠商(歐美、新加坡、日本、卡達、香港、馬來西亞等)高規格客製商品設計生產服務,開闊國際市場競爭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