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Tipsygarden 微醺花園

複合式餐飲當道,台北市迪化街獨棟指標性餐酒館,「Tipsy Garden 微醺花園」結合了花店、酒吧、餐飲、戶外休憩區,以專業花藝結合餐酒服務,創造出前衛獨特的風格,期望能開創台北休閒新地標。

Tipsy Garden運用大量的花卉植栽呈現出「植感」美學,為台北市夜生活,增添亮麗的色彩,主廚Hank擅長中西創意料理,Hank表示,如果能將食材與飲品去做結合,不管是哪個面向,是不是都蠻有趣的?將Red Bul飲料入菜,將調酒入菜,將茶入菜,料理手法相當新穎,希望帶給消費者與眾不同的味蕾饗宴。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