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EROS 美式婚紗

在自己的城市做屬於我們的影像文化

EROS的攝影觀點很單純,卻也是傳統婚紗攝影公司所遺忘的最重要的事:即是專注在每個讓人屏息以待的感動瞬間,我們不盲從現在流行的風格,EROS以婚紗工作室的方式帶給你們更親密且親切的服務。

EROS除了婚紗包套服務,還有孕婦照寫真、閨蜜寫真、寶寶寫真、新生兒寫真、全家福拍攝...

台中豐原美式婚紗,給您全方位的婚禮服務,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禮紀錄、單租禮服...

更帶給您不一樣的特殊拍攝景點,另外有 兩天一夜輕旅行婚紗、小旅行婚紗、海外婚紗、墾丁婚紗、清境合歡山婚紗...

我們相信回到了攝影原點,就能創造每個家庭、每對新人獨一無二的攝影作品,是多年後仍會讓人想要再次翻開感受當下情感溫度的回憶錄。

EROS美式婚紗攝影創立於台灣台中豐原的小巷內,快樂的持續創作,在自己的城市做屬於我們的影像文化,是我們的工作態度,歡迎你們一同來與我們感受這一切。

我愛,故我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