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歐客佬精品咖啡

歐客佬精品咖啡農場我們的豆子來自世界各國的,世界各國精品豆阿拉比卡,自營寮國農場,包含中南美洲、非洲、阿拉伯半島、亞洲等各個產區OKLAO始終堅持緩慢烘焙工藝,唯有如此才能確保cafe發揮出它最天然的口感和香味在咖啡豆的選取、儲存、混合、烘焙、研磨到製作,所有步驟皆自主獨立完成。當您花時間去尋找當地優質的Coffee Shop,從杯測師口中得知訊息享受一杯美味飲品,是靠著好多人的奉獻與熱情,才能讓你做出更聰明的選擇,執行長王信鈞與其中領隊,常年進駐產區農民們都把他當作自己的家人一樣,你追求的不光只是品質和風味的最高標準,還有生產流程,每個角色的精益求精。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