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木成香菇行-白河關子嶺香菇批發零售專賣

木成香菇行,在白河關子嶺自產自銷批發零售的香菇專賣店,種植香菇長達三十年以上。店面位於大馬路旁,對面是個公園並附有停車場,來到關子嶺遊玩停歇休息走走可到此店家逛逛。因為自產自銷,每天都有最新鮮的生香菇於店面販售

主要的產品伴手禮有乾燥香菇和加工的菇類零食:香菇餅、秀珍菇餅、素肉乾等。乾燥的香菇主要都是當季的,因此不用擔心買到存放過久的。且從採收到機械篩選大小進入烘乾,全程都是老闆親自監看和操作。包裝部分也由老闆娘和資深員工進行作業,大家可以放心選購。老闆說香菇的栽種全看天候的溫度和濕度,且照顧過程完全不噴灑農藥,因此非常的辛苦和不容易。用心照顧,生產優質的香菇,讓買的顧客可以買到好吃和安全的香菇。但看天吃飯,使得乾燥香菇分類後品項多元,且口感香氣色澤每個季節都會不一樣。另外,加工的菇類食品也非常熱銷,香菇餅乾香脆,秀珍菇可口,素肉乾口感味道優質,非常適合當泡茶追劇零食。

宅配部分需乾燥香菇滿2斤,或餅乾類滿10包就可幫忙宅配。免運則需乾燥香菇滿5斤,或餅乾滿30包,非常適合團購購買

聯絡資訊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31-13號
電話:066822100
店名:木成香菇行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