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品美輕食坊

品美輕食坊

基本概述
採用新鮮的食材,搭配火候、精準的調味,創造出簡單、經典又充滿回憶的美味佳餚。

緣起及經歷
本店特色有分中西式料理,老闆娘年輕時非常喜愛義大利麵,特別選擇在義大利麵店工作,學習如何烹煮義大利麵,也參加西餐料理的課程,學習西餐的烹調方法,親朋好友也經常要求在聚會時烹煮義大利麵來享用,中式料理則是以分享小時候阿嬤的味道,小的時候阿嬤要同時照顧很多小孩,常常煮一些簡單快速但是很好吃的料理,如古早味蛋炒飯、麻油蛋炒飯、麻油煎蛋嫩雞湯等等料理給我們吃,長大外出工作後,就特別懷念小時候阿嬤煮給我們吃的那些家常料理。婚後為了能彈性的配合照顧孩子的時間,便選擇於青埔民權路五段老家成立雲端廚房,分享自家阿嬤的古早味中式料理以及老闆娘自製改良的獨創義大利麵。另外也利用老家旁即有的農地之便,種植常用的香料蔬果,如本店採用之九層塔、蔥、辣椒等香料均採用有機栽種,既新鮮又營養。

店內營運
青埔都會區普遍房價高昂,食材採購不易,用餐選擇相對較少,採集中雲端廚房服務方式,可解民眾不便,除雲端點餐外,針對公司行號、補習班亦提供客製化訂餐服務。目前只開放外送、外帶,店內暫不對外開放。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