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日常野草Daily Green

生活中有許多不起眼的野草常被人們給忽略,而這些富有生命力的野草除了可以自行抵禦病蟲害外更可以健康的快速繁衍後代,老一輩的先人智慧將這些可食用的野草煮製成青草茶來提升身體的機能,更從宮廟文化中衍生出許多青草文化,然而這些好的文化正在逐漸沒落中,不僅從生產端甚至到製造端都在逐漸萎靡,日常野草為了讓此青草茶藝能夠重新地在文化歷史上被定位,因此從農事生產端開始投入心血,目前已於桃園的新屋以自然農法來種植所需青草,讓這些無汙染的青草可以更進一步的研發便於現代人飲用的沖煮方式,手沖青草茶就此而誕生,同時也研發出黃金比例的茶包,供大家可以體驗外更可以把青草帶回家。

茶藝的深化是日常野草的無止盡的課題,因為好的文化傳承最需要的就是將這些資訊細化後記錄,並且讓更多人能夠學習。成就屬於台灣的煉茶師是日常野草在茶藝上最重要的使命。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