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綺美素食-素食專賣店

綺美素食創辦人綺華本身是早產兒,從小就被父母補東補西的,所以從小就胖胖的,結婚後生過小孩就更胖,每天都在想要減肥,知道滷味的熱量比炸的麵食低,就一直愛吃滷味,慢慢培養出對滷味的講就,夢想著以後要讓更多人吃到自己夢想中的滷味。

可是身為三個小孩的媽,一直有生活重擔一直沒辦法實現,直到退休後閒不下來,終於,109年的9月在草屯的中山街開了專賣素食的小吃攤,從此就在草屯賣起了素食芋頭麵線跟素食滷味還有素食薑母鴨。

創業初期遇到疫情,為了克服外出人流減少的問題,於是開啟了網路商家之路,並同時創立了綺美素食這個品牌,在網路世界裡賣起了素食滷味 (滷紫菜糕素米血、滷素含蛋甜不辣、滷小麥麵腸、滷豆皮、滷豆包、滷小丸子素鐵蛋、滷百頁豆腐、滷大溪黑豆干、滷海帶、滷小麥素肚……等),夢想的這一天終於實現了,終於可以讓更多跟綺華一樣喜歡吃滷味的人吃到真材實料無天家的滷味。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