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李國賢內科診所

2021春天, 李國賢醫師帶著他愛的家人,回到了宜蘭。
李國賢醫師不是宜蘭人, 而「宜蘭 」卻是他的家鄉~
初衷:依著溫暖的醫者之心、豐富的醫學專業和臨床經驗本著醫師的天職和使命, 守護著蘭陽人的健康。
願景:提供有溫度的全人醫護 

李國賢醫師 畢業於慈濟醫學院 , 專精胸腔內科及急重症加護專科 , 2002年於關渡的和信治癌中心醫院擔任胸腔內科資深主治醫師以及主任。2015年遠赴美國杜克大學精進專業,李醫師在醫院專長於肺癌診斷、氣喘、肺阻塞病診治。在病人醫療處置上專業精準、病人照顧上細心溫暖,許多金門、馬祖遠道而來的病人實屬不少,頗獲讚許。而宜蘭女兒李太太也是資深腫瘤專科護理師,一起共事於和信治癌中心醫院幾近30 年。在過去照顧的病人群裡常常遇上同為宜蘭人的鄉親,了解到宜蘭人醫療和護理照護資源上的的需求,期待能有一天能回饋鄉里,帶給鄉親們不同的醫護服務。

在這兒,我們沒有一般內科診所的冰冷氛圍,沒有濃厚的消毒水味道,診所打造一個恬靜有質感的就診空間,診所團隊成員願意花時間傾聽、評估推敲病史和完整的醫護指導,期待給予民眾一個有溫度的就醫環境,一同成為為健康打拼的夥伴!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