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Hi FIT運動空間

HiFIT運動空間創立於108年2月12日,位於台北市中心,交通便捷區,一個充滿夢想的地方,在這個夢想中期望是每個對身體健康、體能、生活、自己而感到滿意的你們。

HiFIT是由一群田徑運動員所建立的工作室,場館規劃一系列運動課程、一對一私人教練專業訓練、小班制團體課程,如:TRX、THUMP BOXING、FTC功能性訓練、壺鈴、空中瑜珈、瑜珈提斯、體態雕塑等。
另外,針對體能專業裡,更是少不了跑步專業訓練,在多元化的課程中,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模式,讓喜愛運動的你們在身體性能上,如:肌力、肌耐力、心肺、柔軟度、協調性、神經反應等,有著全面的進步和提升。

並且結合多樣化的運動課程及專業諮詢或檢測,讓各位能更接近、喜歡、並樂於分享運動。達成只要想運動,時時在HiFIT的理想,以達到最好的效益。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