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Ms LuLu鷄蛋糕

Ms.LuLu鷄蛋糕不是普通的雞蛋糕。

因為,我們把他當成甜點在製作、在經營,要讓雞蛋糕跳出原有的框架,讓一個街頭小吃成為一個不一樣的甜點美食。」
當我聽完老闆娘的故事時,我瞬間發現到,其實每一種不同的口味都是不同的心情。因為這家雞蛋糕其實擁有了百種的口味,當然最主要有固定三種: 黑糖麻糬、OREO、牽絲搭波起司。
那其餘的當然就是剛老闆娘當天的心情囉,所以其實來買雞蛋糕的時候,很像在尋寶,因為每次來不一定是一樣的種類,也不會讓雞蛋糕枯燥乏味,反而有不同千變萬化的選擇。

當然在台灣,雖然「雞蛋糕」的確是平凡無奇的甜點,但是「MS.LULU鷄蛋糕」把這樣的平凡,點綴成最獨特的樣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