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青

純粹不簡單. “一青”傳承自母親對孩子的愛,以給予自己及家人最好的保健為出發點,配方天然無害,促進健康為我們的理念,絕不使用防腐劑、無用添加物、不必要的負擔,堅持純淨天然,友善環境。

我們取之大地的同時,也給我們傳遞健康理念的機會,「一青」不只是販售產品,「一青」更是傳遞愛與健康的管道,不止保護你我的健康,更是傳遞你我想愛護的人的心意,當身邊有想要愛的人,「一青」就在。

保養不是偶發性,而是必須持續讓美麗健康輕鬆的融入生活,我們創造可以不分年齡,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以輕鬆無負擔的使用。

新世代的機能飲食全方位照護你,為你打造高cp值的人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