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初樂極緻美學

CJ , Clara & Justin , 對美學有著同樣的信念,希望創造出讓人心動的自然美,賦予每個人珍愛又自信的力量。像是進入時光隧道,喚回內心的青春美麗,因而造就【CJ初樂極緻美學】誕生。

【CJ初樂極緻美學】醫美不再只是外觀上的美,更希望每位顧客來到這裡,能夠在舒適尊榮的環境下,享受高規格的專業服務。並能夠開心地找回屬於自己的快樂、自信、美麗。

【CJ初樂極緻美學】= 【CJ True love excellence beauty】
創造自然極緻美學、呈現最棒的自己,就像是遇見真愛一樣的幸褔。
客製化美學服務,優秀的護理師、健康管理師、美容師、物理治療師,組成全方位的菁英團隊。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