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葡蘿旺斯葡萄莊園

葡蘿旺斯葡萄莊園-巨峰葡萄

您可曾嚮往漫步在歐洲的林蔭大道上,位於彰化縣溪湖鎮的「葡蘿旺斯葡萄莊園」絕對讓您身歷其境

現由第二代接手經營,目標是從傳統經營模式經由網路的推動下成功轉型,園區總佔地1.4甲,這一大片土地其實已有20年以上的歷史了,園區的每一株葡萄樹都是老闆一家所用心灌溉,之後也會不定時上傳葡萄的成長史,供大家學習及參考喲!

現在溫室葡萄區總共有五大區,室外葡萄區共兩大區,葡萄盛產期(3月初-6月底),我們將提高葡萄的品質及保證,慢慢的朝著目標前進。

也很歡迎各位大小朋友,在每年的3月初至6月底,若有機會來到葡萄的故鄉,一定要來「葡蘿旺斯葡萄莊園」走走看看,感受一下園區葡萄的香氣與採收葡萄的樂趣。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