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空間特工Ciazhan

CiaZhan空間特工,主力產品圍繞在「空間」的收納運用;期能如電影007特務般帥氣而且專業地服務每一位消費者,而看似與中文名稱無關的「CiaZhan」蘊藏深意,即是閩南語的「佳讚」,「希望能創立媲美IKEA的臺灣品牌,且能屹立百年。」空間特工正紮實穩健地朝這個理想目標前進,希望成為世界知名傢俱品牌的那一天,能從外國人口中聽到這個富有臺灣味的「佳讚」,並讓更多人看到、探討究竟是念「CiaZhan」還是「CiaZhan」。

從臺南在地傳統角鋼行蛻變玩創意,以「角鋼」為根本,致力於開發、研究多元的置物、放置型產品,秉持著核心理念「在有限的空間,讓生活無限寬廣」,以「收納」為主軸,推展多元質感的物品儲藏,甚至延伸至燈光、人的收納,透過角鋼家具的細節巧思設計,讓不同格局的空間發揮最大的價值,以免螺絲、不求人的簡單組裝高規格享受,為不同風格的族群量身訂作獨一無二的生活空間。

「一個人走得快,但一群人才走得遠」始於初衷,盼如西遊記中的孫悟空取經,與團隊夥伴一起從臺灣到國際,從生產製造到網路通路與實體店面,空間特工深耕多年,致力打造高品質的MIT傢俱商品,誠信實在的高品質產品,用心的售前售後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