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媽祖埔豆腐張

媽祖埔豆腐地,創立於民國八十一年,早期以行動餐車搭配葉啟田經典自製音樂,行動叫賣方式流動於褒忠東勢大街小巷一帶,以口味獨特衛生安靠創造在地口味,販賣至今,民國九十九年由第二代慢慢接手經營,改名媽祖埔豆腐張象徵傳承與創新,開立店面並且積極研發產品口味,讓客人有多元選擇,我們更將在店面提供愛心待用餐讓弱勢組群有一餐飽飯,我們是第二代希望以這種方式回饋給社會,讓愛傳承。

媽祖埔是位在東勢鄉的一個小村落,大約5-60戶左右,主要是以物農為主,富有人情味,早期醫學不發達疫情嚴重,人民信仰媽祖祈求媽祖繞境讓疫情早日結束,祈求平安。每次繞境都會必停我們村莊休息,故得地名媽祖埔。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