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梅山茶油生產合作社

梅山茶油生產合作社原為製油廠,已有超過70年的製油經驗,早期以生產桐油、黃豆油、花生油、麻油、苦茶油為主,後來因原住民不願繼續摘取原料;進口油品又衝擊到台灣市場,於是本土產量銳減,逐漸轉型生產食用油。

2006年4月,第三代長孫吳鎮森召集梅山當地三十位農民,成立梅山茶油生產合作社,設有育苗場,教導農民種植苦茶樹及挑選茶籽,親自把關所有原料,油品以傳統物理壓榨製程,堅持無添加。本著 「誠信經營」原則,秉持「品質第一、客戶優先」,堅持「原始自然」、「全程控管」的製造過程,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

長壽田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是梅山茶油生產合作社於2010年成立之貿易進出口公司,因為是最上游的公司,從育苗、採收、壓榨、包裝、品質檢驗,皆為全方位的控管,希望讓消費者們更安心使用。
致力於推廣健康的素食產品到國際,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台灣好油。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