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爸種的

從小到大,每次拿爸爸種的水果不管是拿到學校請同學吃,或者是長大後給同事吃,都會驕傲的燦笑說著:「我爸種的!」跟大家分享著香甜無毒的水果。原本在異地從事設計行業的女兒因不捨爸爸堅持無毒栽種出的農產品被層層的利潤剝削,最辛苦的生產者卻只能賺取微薄的報酬,甚至有時還賠錢賤售,因而開啟小農產地直銷的販售方式,並用年輕思維與包裝將農產加值為優質無添加且方便食用的果乾,讓優質水果便利隨手吃,且吃到最棒最好的農產品。

在溫室內發現遭受紅蜘蛛、蚜蟲等害蟲時,使用剪葉的方式去除,蚜蟲也都採用手工捏死的方式去除。自己不想吃到的農藥也不讓消費者吃到,儘管得多花費更多時間成本,但種出來的木瓜不僅安全無毒,且更香甜綿密可口。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