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牛角灣巧克力咖啡農園

牛角灣溪源於屏東瑪家,流經內埔、萬巒等多個鄉村,最終匯入東港溪,牛角灣巧克力咖啡農園的農作物栽植於其中,多年來接受著其豐沛的灌溉、滋養,因此將店名取作「牛角灣」,以此表達對大自然資源賜予的感恩。

於海拔29公尺的平地,自1998年開始咖啡的培育、2003年嘗試可可的種植後,賴錫賢、徐嘉蕙夫婦於過程中自行摸索,一步步達成兩種特用作物的發酵、烘焙與製作,在漫長歲月裡不斷嘗試與改進,想找出方法將南臺灣植株含有果酸的獨特香氣與後韻發揮出來,終於陸續做出屬於臺灣屏東本土的咖啡與巧克力,於是2014年,「牛角灣巧克力咖啡農園」正式開幕了。

在田間,我們採自然農法、草生栽培的方式栽種可可及咖啡,堅持不噴灑農藥與殺草劑,使用人工打草管理農地、施予有機肥,並栽植香蕉給田中的果子狸、松鼠、老鼠等小動物食用,以避免可可果莢成為牠們的主食,秉持著友善土地、尊重生命的態度與生態系相處,每一塊巧克力皆以Tree to Bar方式產出,加工過程不添加化學成分,為的就是要呈現給大家最自然且安心的產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