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In town隱堂 台南日式料風外送

在夜晚裡肚子餓了嗎? 隱堂是一間專門賣宵夜的店,主打平價美食吃的飽為主,In Town顧名思義在夜晚的城市裡有一間食堂,隱堂的由來就此誕生,老闆以前在忙碌的餐飲業上班,往往下班之後只剩下速食店ˋ豆漿ˋ鹹酥雞ˋ滷味ˋ小火鍋,那些吃了身體健康負擔大又吃不飽,沒有主餐的店能來選擇,放心老闆考量這點推出了好吃丼飯ˋ健康沒有任何火鍋料的壽喜燒ˋ與吃了有飽足感的咖哩飯,主餐吃不夠還有經典炸物可以搭配,滿足每位來店用餐的客人,都能感受到溫暖的滋味。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