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turnfitness轉動運動顧問公司

轉動運動顧問有限公司自 2015 年 12 月創立,於 2016 年正式註冊,最初是引進國外專業課程,初期業務為國際教練證照課程、健身房設備販售、世界盃指定壺鈴設備、壺鈴運動相關配件、企業團體課程等等為主。

2017 年正式與俄羅斯壺鈴運動學院簽約合作,在臺灣及中國地區進行壺鈴運動證照教學至今,在2018 年正式成立【臺灣壺鈴運動協會】,於 2019 年帶領臺灣在愛爾蘭榮獲 3 金2 銀 1 銅的佳績,並且在同年還主動爭取到WKSF 亞洲盃壺鈴錦標賽主辦權,總共 7 個國家 110 位選手參賽,2021 年在匈牙利世界盃榮獲銀牌,至今依然在各大壺鈴比賽場上奮鬥,成為臺灣壺鈴運動的重要基石,2022 年於臺灣新北市三峽區成立壺鈴健身房,在推廣壺鈴運動上能觸及更多人群,自 2017 年至2021 年,每年都會組織臺灣壺鈴錦標賽,提供體育平台給更多的人了解壺鈴運動的樂趣並且享受其中。

【運動吧 Let’s go work out】專業項目有: 專業場館規劃、商用運動設備、PNF訓練課程(本體感覺神經易化課程)、壺鈴運動課程、格鬥運動課程、空中瑜珈課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