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鍋道一号 雲林必吃火鍋推薦

「……國道一號請右轉。」導航的聲音響起,指引了往後道路的方向,同時也點亮了創辦人劉耀宗埋在心中的一個夢。

2015年,『鍋道一号』正式在民雄的大學路上揭開序幕,經過四年的淬鍊,決定回到故鄉,開一間屬於斗南人的特色火鍋店,把最好食材與服務的留在斗南這個養育他成長的地方,落葉終要歸根,衣錦當須還鄉。

鍋道一号的企業核心理念是「利他再利己」,寧可提高成本,也不願意降低品質。堅持選用在地的越光米,直接回饋給斗南鄉鎮,也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堅持使用台灣培育的豬肉,用行動推廣本土的驕傲,更為消費者的食安把關;堅持旗下員工保持最高的服務品質,出餐有速度,工作有態度,待人有溫度。

提供特色的個人鴛鴦鍋,讓享用美食不再受限於人數,回歸到最初的感動,一種讓您與食材最直接對話的饗宴,不須顧忌他人的眼光,一個人也能走進來品嚐到雙重滋味,兩個人剛好能互相分享,多人則豐富了當晚的餐桌,也溫暖了現代人的內心。

『鍋道一号』雖起於民雄,但用自己的步伐,一步步走回家鄉,未來我們將再從家鄉出發,期許哪一天,也能走進台灣每一個人的生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