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LITTLE WORLD拉丁美食

Why LITTLE WORLD?

第一個小世界,是因為在澳洲擔任廚師工作時頻繁接觸到許多finger food, 這些一口大小的迷你餐點,彷彿是個小小世界,也希望將來能推出更多精巧的點心。

第二個小世界,是希望大家在忙碌的腳步中,每天的疲勞奔波中,最少在用餐時間可以稍微停一下,讓我們用心製作的餐點慰勞你的辛勞,在此時此刻享受只屬於自己的Little World。

第三個小世界,也是最想傳達給大家的。世界很大,或許無法踏遍千山萬水,但藉由不同的飲食文化及習慣,我們可以和其他國家達到連結,而這些延伸出來的民俗風情,歷史經驗,讓大大的萬千世界,濃縮成小小的Little World。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