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鑫菇城Mushroom City

台中新社是香菇的盛產之地,在地深耕種植經驗二十餘年。

鑫菇城的成立目的就是為了讓大眾吃到安心無慮的好香菇,以職人精神為品質嚴格把關,將優質的好香菇與消費者分享。

如同鑫菇城LOGO中的三朵香菇,這代表著我們的三個孩子向辛苦的家人致敬。LOGO字體「Light life」則象徵安全、安心、健康的飲食生活,這正是我們品牌理念。

除了不斷的精進技術及更新設備外,透過相關檢驗認證,使健康安全無慮。一年一作,堅持選用當季香菇,讓每一朵香菇都能品嚐到,我們對於品質的堅持。透過手工挑選,迅速封存,即刻鎖住新鮮香菇的好滋味,直送到您的面前。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