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中華古傳單指紓筋

中華古傳單指紓筋

到位 根除

單指紓筋源自古代南少林一種「解筋」的手法,並非現代新穎的技術,其手法可將連科學都無法解釋位於身體何處的氣瘀托出體表,此手法以力學原理藉由中指骨節平行置於痛點(患部),以不到一秒的瞬間迅速滑過,將震波帶入體內深處,藉著其產生的高頻震動破壞患部深層疤痕(壞死)組織,將滯留於患部深層的血瘀托至皮膚表層使得小血管新生,改善肌肉纖維化或鈣化部位的血液循環,增加的血流可帶來更多的生長因子,讓養分(乾淨新鮮血液)可達患部進行滋潤,促進身體增強自我修復,以利已纖維化的肌肉恢復成正常的肌肉組織。 所有醫術的存在皆是為了解決病患的傷痛,但必須要有合乎身體免疫系統邏輯的道理,身體的痠、痛、抽、麻大多來自於血肉之軀,’’骨頭能換、肌筋膜能換嗎!?’’「通則不痛、痛則不通」這是不變的道理,施術過程亦是。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