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驚嘆號!Oh wow bistro

現代人的生活,忙碌的腳步,充實的人生,犧牲與家人相處換來的可能是酒池肉林的夜夜笙歌,但大多是在夜深人靜的鄉愁落寞

溫泉勝地-礁溪,在地的特色隱藏版美食,位於田野間民宅改造而成的《驚嘆號》

大學畢業後選擇帶著女友回到家鄉礁溪,一同與媽媽打拼創業,為了讓家的好味道發揚光大。

對我來說,經過媽媽巧手上桌的菜色總是不可思議,一雙大手編織的篇章可堪比滿漢全席。媽媽的一生都為家奉獻,擔心小女兒吃魚噎到而研發出了私房菜水游套餐、為了愛吃海鮮的婆婆而獨創的健康透抽製法,也因為娘家養雞,怕孩子們吃膩,日日為家人變化不同的雞肉料理。

驚嘆號使用的蔬菜大多出自於黃老闆外公、外婆的辛苦耕耘,每日清晨現摘直送到店內,保證新鮮、無農藥而且還充滿了愛心。

至於飲品、湯品、甜點所使用的鮮奶也是嚴選台灣最優質純淨的酪農家乳源,100%成分無調整。

甜點則出自於黃老闆女友之手,大至客製蛋糕創意結合中西點,小至五種口味的濃郁奶酪系列,從選貨備料到製作全部一手包辦。

不管是鄉間的孩子、住附近的居民還是到宜蘭遊玩的觀光客們,希望只要來到田野間的《驚嘆號》就能感受到家的溫度並且嚐到令人驚嘆的私房料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