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希望美醫診所

希望美醫診所創立於2016年,為了服務更多國內外需要幫助的朋友。高醫師專長於亞洲鼻整形手術,可解決鼻塞及鼻外觀的問題,不是一般所謂的隆鼻而已,鼻整形是一種醫術與藝術的結合,能達到"功能與美觀雙效合一"的手術;尤其鼻重修及自體肋軟骨移植手術。高醫師也專研其他臉部手術,如雙眼皮眼袋手術,前額內視鏡及臉部拉皮術,下巴整形及自體脂肪移植術及臉部削骨手術等。

高醫師曾任職於三總耳鼻喉頭頸外科專科醫師,2003年遠赴美國加州聖地牙哥醫學院接受顏面整形重建及顱底手術訓練 (指導醫師Kris S. Moe)。學成回國於2005年創立「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曾任秘書長及理事長,也是世界顏面整形重建外科學會(IFFPSS)會員,及第一屆台灣代表。歷年來受邀至各國學會演將,足跡遍及東北亞:韓國、日本;東南亞:新加坡、印尼、泰國、菲律賓;香港、加拿大、美國、伊朗、土耳其等國演講,發表國內外的醫學期刊鼻整形手術文章。編著台灣鼻整形及鼻整形解剖學(Rhinoplasty Dissection)兩本台灣書籍。2021年成立台灣美容醫學教育學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