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SOCS肥皂劇創意工作室

SOCS肥皂劇創藝工作室;台灣新興的手工皂設計、體驗教室。將美學和旅遊的生活經驗,注入手工皂的設計。“南極冰山皂”在去年全世界1萬三仟多件的參賽作品中,榮獲2020日本 Mellow Art Award入選獎。

創始人是一位喜歡DIY的人。常年在北美和東南亞工作、獨立生活,養成了凡事自己動手做的習慣。主修數學,多年從事品牌行銷及業務發展的專業經理人,擁有熱瑜珈師資和教學經驗及自然營養學證書 ,愛好旅遊、攝影和創造新食譜。對許多事物有高度的好奇心,不小心學了韓國KANS天然手工作協會的設計手工皂師資課程,發掘自己創作藝術的潛能,還可美化生活空間,推廣減塑的活動,一舉數得。肥皂劇創藝工作室便因此而生。

用開放式討論,引導學生思考的教學方式,把科學、藝術及環保生活應用於創作,鼓勵學員用實驗的精神來創作與生活藝術作品。除了KANS師資,英國Centre of Excellence 手工皂商業文憑更為手工皂原理、油品配方打下良好的基礎,對歐盟手工皂規範有更深入的了解。今年並增加韓國KDCA精油香水調香和日本Aromatica Labo 氨基酸寶石藝術肥皂等師資課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