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正大車業 大園SUM保修廠

創業於1981年,從化油氣的時代,直到現在電腦控制診斷的現代,我們一直在為在地的車主提供完善的服務不斷的精進自我,從場地的擴大、人員的增編 、儀器投資 、服務項目多元化、技術進修,種種投資都是希望與客戶建立良好的信任關係,讓客戶對我們產生依賴感,如此才能讓我們服務永續經營。

我們堅持不使用來源不明的汽材和保養潤滑用品,每個物品我們都有來源出示,來保障消費者。全方位的服務,效率至上,品質絕對有保證,加上複合式經營,讓服務更加多元化。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