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吉米先生-優質肉品專賣

吉米先生致力打造宜蘭唯一一間環境舒適、品質優良、價格實在、乾淨衛生、客製化肉品分切、選類選擇多樣化的肉品專賣店。

各種類牛排、雞肉、豬肉、牛肉、羊肉、鴨肉、海鮮、火鍋肉片、燒烤肉片、肉品相關調味料、乾貨,在這裡通通應有盡有。

冬天吃火鍋必須要有肉,三五朋友聚餐必須要烤肉,宴客迎賓一人一份牛排最有排場,吉米先生-優質肉品專賣存在的目的就是讓您不用到處奔波就能輕鬆取得最優質的肉品。

吉米先生的招牌就是品質的保證,每一份肉品都是吉米先生本人嚴選的頂級肉,我們的理念是只販售您們吃了會感到幸福的肉,就是想讓人人都能享受當大廚的樂趣~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