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POWER PLUS有益思

Hi 大家好,我是Power Plus有益思的創辦人之一 Joanna,會想創立這個品牌是因為從小家裡一直都有養寵物,他們就像家人們一樣,有他們的陪伴是世界上最溫暖幸福的事!在2019年的時候從加拿大回台灣發展,當時發現市面上找不到我想給家裡的毛小孩吃的零食。思考了一陣子之後,決定與兩個有相同理念的朋友們一同做出理想中的寵物食品,因此建立了「Power Plus有益思」!

「Power Plus有益思」 的品牌的初衷是希望每一步的規劃中,都對毛小孩有「益」又有「趣」。有「益」是希望使用後對毛小孩的身體健康有益處,增加活力 (Power)。有「趣」是希望每一樣產品跳出食材或用品原有的框架與不同的東西做結合,豐富加倍 (Plus)。我們以國外的思維與經驗,加上台灣最好的肉源,以純天然,無添加的方式,相互結合自家的「寵物液態益生菌」創造出最高品質的「益生菌肉乾」。「有益思」的由來也是採取了「有意思」的諧音,因為養毛小孩是最有意思的事情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