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葛萊美診所-王醫師

葛萊美診所位於繁華的南京東路二段上,創立至今已經有十年的時間。 是台北市知名的老品牌醫美診所。整型外科、微整注射、大健康療程、減重門診皆是診所提供的服務項目。

葛萊美診所並沒有著金碧輝煌的裝潢,但是技術專業、價格合理,專業的手術醫師更是經由嚴格的塞選,是手術醫師中的精英。葛萊美診所專注在自己專業的領域,每月給專業手術醫師分享手術心得,並要求醫師彼此互相交流來精進彼此的手術技術,讓葛萊美診所走在醫美專業技術的尖端。

葛萊美診所手術王彥博醫師,每個月不斷進修新的手術知識與技術,並且擁有大量的臨床經驗,對於客人臉型的美感有著時尚、符合潮流與現代美感的認知。王彥博醫師善用於現代美感創造出客人五官的完美比例的臉型,期中包括眼睛手術又是王彥博醫師最大的強向,也是在葛萊美診所最受歡迎的手術項目之一。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