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蘭陽湧泉甘脂魚

「蘭陽」宜蘭的別稱

「旬鮮」旬(しゅん)是日語,譯為漢字是「當令」的意思。在台灣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都有不同的農漁產品,以嚴選當季最新鮮的農漁產品給大家,回歸到最樸實的追求,就能嚐到最鮮美的農漁產品。

利用宜蘭得天獨厚的好山、好水、好空氣,及我們用心栽培管理,孕育出品質良好的農漁牧產品,並以自產自銷的方式,讓每位朋友都能吃到品質最好最新鮮的農漁牧產品。

農:芭樂、蓮霧、橘子、茶葉
漁:甘脂魚
牧:蜂蜜

#宜蘭農漁產品推薦#宜蘭新鮮鮮魚#宜蘭新鮮芭樂專賣#宜蘭新鮮蓮霧專賣#宜蘭新鮮橘子專賣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