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統強小客車租賃

本公司從西元1988年創立開始, 提供的專業服務已有三十年以上的經驗. 提供全程司機服務(無空車租賃), 我們的車隊具備:安全、舒適、乾淨、準時、專業、信用的服務精神.並確保司機的守時,有禮貌,整齊的制服及負責任的態度.提供閣下尊榮且高效率的搭乘行程,是我們所有同仁每日的工作目標和基本要求.

公司所雇用的每一位司機人員,皆擁有良民證且具有職業駕照三年以上, 我們培訓司機取得職業大客車執照並參加交通部承辦的職業大客車密集職訓班,實際山路及道路駕駛訓練. 讓本公司的司機人員具備全方位的駕駛條件.並遵循公司的SOP流程出車,所有的車型皆有裝設最新系統的定位,以達到服務的精確控管.優良的品德和安全的駕駛習慣,乃本公司的重要審核標準。

本公司主要經營項目有:

頂級商務用車、機場接送、觀光商務用車、結婚禮車車隊服務。

政府學校交通車接送,並長期租賃外商自駕用車。車型從Mercedez Benz ( 轎車 ,廂型車.休旅車.)保姆車,中型巴士.大型巴士等.全方位車型滿足客戶,需求全省各縣市的接送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有各區域合作的業者,能提供優質的機場接送服務及地區性的用車需求。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