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NT's牛排館

NT牛排,由來自台南的老闆所開設的,店內寬敞明亮,帶有一點美式風格混工業風。餐點則呈現出了老闆熱情豪邁的性格,主打厚切系列,以鮮嫩多汁且份量十足的莎朗厚切為主力商品,另外還提供了多達十種以上的雙拼選擇,滿足肉控的需求,也能免費的加麵或飯,我們的宗旨就是「大口嗑肉」,不怕客人吃不飽,只怕他們吃不夠,除了基本的肉品外,店裡還有提供整隻的深海魷魚可以選擇,不論海陸,我們皆想盡力滿足客人。

除了排餐之外,老闆還設置了沙拉吧,提供了五種新鮮沙拉、果醬吐司DIY、爆米花、飛機餅乾、玉米濃湯等,不論是前菜還是點心都一手包辦了,此外店裡附有無糖茶飲和國民飲品─珍珠奶茶,讓顧客除了常見的汽水外還能有其他的選擇,不喝含糖飲料的顧客也可以放心,而以上沙拉吧所有,都是無限取用的,還有老闆花重金添購了霜淇淋機,讓顧客在夏天可以品嘗到涼爽美味的霜淇淋。

為了可以讓大家品嘗到最美味的料理,所有的餐點均為現點現做,價格上主打高品質平價的路線,我們很重視端出的每道餐點,麻辣爽口的黑胡椒醬和酸甜順口的蘑菇醬都是老闆精心研發的,除此之外,我們也不斷的精進自己,希望可以成為大家吃過還想一來再來的餐廳。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