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臭二爺-清蒸臭豆腐

你好,我們是臭二爺。坐落於新竹城隍廟商圈,為什麼叫二爺呢?當初也是想破頭要取甚麼店名,因為兩個大男生出來創業,就想了二爺這個名稱,那臭豆腐店一定要加上臭字才夠味道。臭二爺是[苗栗臭多多]延伸出來的第二家店,臭多多老闆是舅舅開創的,在苗栗是個家喻戶曉的店家,教導我們開創了臭二爺的店家,兩個大男生就從上班族跳脫出來自己創業,開始了臭二爺的故事。

分享一個小趣事,當時開店前鄰居說要去城隍廟那邊跟城隍爺說一聲,算是拜個碼頭告知一下,後來發現那邊的[謝范將軍],我們熟悉的七爺八爺,在新竹城隍廟是稱大爺二爺。難怪當時掛招牌,里長說怎麼會取二爺這個名字,前面還加個臭字,後來有跟神明告知整個來龍去脈,才結束了這個荒唐事(苦笑)

歡迎來城隍廟逛逛,也順便來吃個臭二爺,給我們服務的機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