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虎牌食品Tiger Food

虎牌的命名
西元1970年創辦人林明通先生以虎來命名,其源於台灣的俗語:「虎、豹、獅、象」因為老虎排行老大意謂在動物的世界裡的威猛尊嚴。老虎也是台灣人心目中機動力、獵物能力、機智聰明的動物。想賣好吃的米粉產品就不能差,就如同老虎般跑第一、品質第一、銷售第一、顧客理想第一品牌、好吃的米粉就是要買虎牌米粉。而虎和福又是諧音,好讀好記又有福氣,西元1970註冊登記商標─虎牌,虎牌米粉因而誕生。

虎牌的草創
50年代的少年郎 林明通先生以業務為業,經常到台灣各地做生意,尤其以台北大稻埕迪化街一帶,早期販賣家庭桶裝醬油與零售商建立了深厚情感基礎。50年代末開始銷售埔里米粉,並將業務範圍推擴至廟會、辦桌外燴、餐廳,口碑的行銷模式讓產品與品牌受到廣大客戶的信賴與認同,虎牌漸漸成為台灣重要的米食之一。

米粉商品化的先驅
率先導入台灣連鎖超市、量販店販售。虎牌米粉於一九七二年進入台灣第一家連鎖超市場位於台北忠孝東路『頂好商場』 ,將虎牌產品進入通路化時代。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