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FutiFudi果滴滴 新竹手搖鮮果汁

「Futi Fudi」的名稱創意來自水果吃貨(Fruity Foodie),中文名稱「果滴滴」 。

品牌創立於2018年,我們將新鮮當季水果及快速便利的手搖飲,完美結合的新型餐飲模式。

Futi Fudi聽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心聲,我們提供『用喝的吃一顆水果』,將每日當季水果產地直送、提供現切水果、新鮮果茶、鮮果優格及現打果汁等豐富元素,讓消費者能夠透過快速、簡單、便利的方式,每天輕鬆的補充一日所需鮮果好茶等元素。

果滴滴的品牌核心是『一滴果,一滴茶』公司擁有百年以上並榮獲多項國際米其林三星大獎的專業製茶團隊,水果亦是每日產地嚴選直送,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喝的健康。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